close

以前~我就不像一般小女孩

比起靜靜坐著的我更愛爬樹

比起洋娃娃我更愛玩電動

從GameBoy、任天堂、SEGA、PS、NDSL、PSP一路玩過來

跟著哥哥去網咖、玩當下最夯的:天堂等網路遊戲

一直到了高中

我的喜好還是和同年齡的女生不一樣

那些嗜好說出來常常讓大家訝異、不敢置信

他們說:和我的長相不符、可以說是反差挺大

小小一隻、長得平凡但還稱得上有點兒氣質

卻喜歡布袋戲、少男漫畫

到了大學~因為就讀班上男生較多的資工系

看到同學騎擋車後(有野狼、雲豹、酷龍)

更是從此愛上!

檔車真的超帥的!!!

雖然我的喜好總是挺Man

但貨真價實仍是個擁有少女心的女孩喲!

 

文末附上我最愛的布袋戲腳色:蝴蝶君

圖片來自:霹靂官網

陰川蝴蝶君  

arrow
arrow

    重車女孩♥奧莉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