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118.JPG  

IMG_8112.JPG  

通常大台北駕訓班都是週一考照

但週一碰巧是中秋節所以特別延後了一天

我們因此多了一天可以練習~嘻嘻

教練說下雨天考照會比較吃虧

三檔加速後煞車需要比較大的距離~就怕煞車後超線了!

 所幸今天早上出了太陽(昨天下雨我還超擔心的

八點開始考試~我們提前了將近半小時到

 IMG_8285.JPG  

到駕訓班後先去了一趟廁所~還有些時間在考試場地練習一趟~暖暖身~

也比較不會這麼緊張了

2014/09/09 這個梯次共有108人6個女生!

為什麼我會知道女生這麼少?看名單的名字嗎?

NO~NO~NO 因為考前教練把女生叫過去集合

女生可以指定要哪一台車考試唷!

也是因為這個原因~我練車只固定練某三台

女孩們異口同聲~全都指定五碼的YAMAHA新車~哈

在重車的世界~是禮讓女孩的~女孩們是受疼愛的

頓時覺得生為女生挺幸福的

我和閃光因為比較早報名,分別是20號和21號

到我們時~車子還不會很燙、狀況非常良好

因為練習很足夠~雖然還是有些緊張~但還是頗有信心

兩人都是平衡木一次就過、全程沒壓線、滿分過關唷!

直線加速時~我真的是用盡了全力放膽加速

過關時聽到了不少喝采聲與驚嘆聲

教練更是大聲的掌聲鼓勵、稱讚

雖然有些害羞但也很有成就感~呵呵

在練習時~總覺得煞車有點煞不住

因為不安全感~就變得不敢催油門

直線三檔時速竟然都只有1X - 25之間

每次一過直線警報就會響~超丟臉的~(淚奔

後來真的是豁出去了

想著:寧可煞車後超線(至少還有機會能過)也不要時速不夠

警報一響真的就GG沒救了

發現腳煞和手煞一起踩比較能煞得住!

於是不管三七二十一 油門催下去就對了

雖然還是不快~至少有進步到時速30左右了~真是可喜可賀!

兩人都拿到熱騰騰剛出爐的重機駕照囉!!

開心開心~轉圈加灑花~~~

教練說我可以替駕訓班打廣告:不到50公斤也是能駕馭重機的!

IMG_8283.JPG  

下一次就換考汽車駕照囉!

駕訓班有試題演練

我都沒看書也可以考90分耶!(得意

IMG_8162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重車女孩♥奧莉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